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老師的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信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敬愛的林老師:

  您好!

  您還記得我嗎?

  我是您剛從小學送走的六年(1)班中您非常喜歡的一個學生,王柏寒。現在,我已經是一個中學生了。經歷小學到中學的變化,難免有些不適應,上了中學,科目變多了,課程更緊了,並來到了一個新的環境,要和新的同學相處。好在,同學們都很熱情,很快就認識了,老師們也很可愛,(今天,我的數學老師面對一個硬說自己注意力無法集中的學生,竟然叫他起來唱歌以集中注意力!),我很快就融入了這個大家庭,還擔任了值日班長這個職務。

  說實話,給您寫信是個十分“忐忑”的過程,因為我總是擔心寫錯一個字,要知道,哪怕是一個標點符號的錯誤都會引起您的不滿。正是您對我嚴格的要求,才鑄造了我嚴謹的作風。直至今天,我才深刻地體會到您對我的教誨,就像一張船帆,默默地帶着我這條迷茫的小船,乘風破浪,駛向成功的彼岸!

  今年的教師節是第27個教師節,這麼算來,您的教齡都比教師節還要大了,祝您教師節快樂,培養出下一批才華出眾的學生!我也會努力學習,力爭上遊,讓您以我為榮!

  我期待您的回信!

  祝您

  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廈門五緣灣實驗學校 七年三班初一:王柏寒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