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寫給老師的信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老師的信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敬愛的黃老師:您好!

  好久沒有見到你了,我還真有點想你。不知道你過得好嗎?

  雖然你從5年級就沒有再教我們了,但是我們的心永遠和你在一起。我們快樂的回憶還在;我們的心,依然惦記着你。黃老師,我真的很感謝你。如果沒有你的辛苦培育,就不會有507班的今天,也不會有今天的我。我想,你一定想了解班裡的情況吧?最近,班裡各方面的情況都很好。因為在紀律方面,班主任王老師讓同學們都要嘗試一下做班幹部的辛苦,從而告誡他們要管住自己的嘴巴,不要再吵了。哦,還有,在學習方面,新來的郭老師有她自己特別的一招。上課的時候能讓我們專心聽講。雖然講的內容和其他班的是一樣的,但是不同的是,老師在課上又是唱歌又是跳舞,讓我們不由的停下手中的玩物,專心聽課。這招非常有用,同學們的成績突飛猛進。你聽了這些,一定很高興吧。畢竟,我們的成績提高了;畢竟,我們不再害怕讀書了;畢竟,我們沒給你抹黑。你知道嗎,你走的那天,我哭了。我永遠也忘不了你那慈祥的面容;我永遠也忘不了你那溫柔的話語;我永遠也忘不了你對我們的悉心栽培;忘不了你和我們發生的點點滴滴以及你對班裡做出來的奉獻。黃老師,我的千言萬語,不能在一張紙上寫完。但是這張紙卻表達了我對您深深的敬愛。我真的好想你能再教我們啊,我真的好想你啊,黃老師。

   祝:

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您的學生:XX

   X年X月X日

您正在瀏覽: 寫給老師的信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老師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