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給老師的信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信_11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給老師的一封信 

  敬愛的馬老師: 

  您好! 

  近來身體好嗎? 

  今天是“六一”兒童節,全世界的少年兒童都在歡慶自己節日。我也無比的開心。這時候,我又想起了您---尊敬的馬老師。想起了三年來你對我和同學們的精心培育。 

  我們是幼苗、花朵,您就是陽光、雨露總是給我們無邊的慈愛,使我們由幼稚的蒙童變成了德智體全面發展的學生。曾記得:我的字寫得不好,你就手把手的教我,給我講筆畫順序、間架結構,還給我推薦字帖讓我臨摹,使我的字寫得有了很大進步。剛開始寫作文時,我總是一頭霧水,不知從何下筆,你就耐心的給我講如何開頭,如何敘述,如何結尾,細心的給我修改,經常在課堂上給我們朗讀優秀的範文,鼓勵我們多看課外書,對我們的每個小小的進步都表揚鼓勵,使我寫作文的興趣被充分的調動了起來,我的作文寫得比以前進步多了。我有粗心的毛病,你就經常提醒我改正,讓我從小事做起,逐漸改掉缺點,連爸爸媽媽都說我比以前進步多了。我們班裡也形成了健康向上的良好班風。這裡面有你付出的多少心血呀。 

  老師,為了我們的成長進步,你總是無私的付出,想把我們都培養成對國家對社會有用的人。在這開心的日子裡,我想對老師說:您一定要保重身體,我和同學們一定會努力學習,做一名優秀的小學生。 

  最後,祝老師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此致 

  敬禮 

  您的學生:朱昕悅 

  2009年6月1日 

  美麗的校園 

  我的學校在臨澤縣城關小學,它地處八一路中段,那裡有無數的小學生,它是學生學習的海洋。 

  春天,正是萬物復蘇的季節。校園裡的樹木長出新的嫩綠的葉子。校園裡的積雪也開始融化了,水池裡的冰塊也漸漸融化了。小草偷偷的從土裡鑽出來。校園裡到處呈現着一片綠色。 

  夏天,隨着天氣的變化,樹枝上長滿了綠油油的葉子。一棵可樹象撐開的雨傘矗立在校園的每個角落。課間活動我們在樹蔭下玩耍,校園裡到處是歡聲笑語。一陣陣花香隨風飄來。校園裡的花壇被五顏六色的花朵包圍着,有紅的、白的、紫的、黃的····讓人眼花繚亂。蜜蜂和蝴蝶穿着漂亮的花衣服在花壇里飛來飛去,忙着為每一朵花傳播花粉。 

  秋天,柳樹的葉子變黃了,楓樹的葉子火一樣紅,松樹顯得更蒼翠了。秋風吹來,落葉在林間飛舞。 

  冬天,我們最渴望的是下雪。雪花在空中飛舞,樹上積滿了白雪,地上的雪厚厚的,又松又軟。課外活動,有的同學在雪地里打雪仗,有的在堆雪人,一個個雪娃娃站在雪地里高興地看着我們玩耍,笑聲隨着雪花飄得很高很遠,為冬天的校園增添了一份生機。 

  我愛我的校園,在這使我學會了做人,懂得了生活,在這裡我很健康快樂的成長着。 

  臨澤縣城關小學 

  高淑楠 

  (指導教師 馬維軍)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信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