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體驗挫折(給老師的信)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驗挫折(給老師的信)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老師:

  

  冬天的腳步臨近了,它,在鍛煉着一部分同學的意志力,同時,也在摧殘着一些同學的毅力。正如您所說的,如果這個冬天能夠抓緊時間,就一定能超過其他同學。也許,這次真的到了比學習品質的時候。

  剛剛經過期中考試這次暴風雨的洗禮,許多同學變得更加成熟了。

  在以往,期中考試過後一星期,同學們都會轉為“放鬆狀態”,然而,這次我發現的,着實讓我喜出望外。在班上,除了極少部分同學說閑話之外,其他同學全都在認認真真地複習、做作業、背書、討論問題。在這樣一個良好、融洽的學習環境中,我們沒有理由做得不好。

  曾聽過一句話:“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嗎?”,這個冬天,我們都還是蠶,作繭自縛,讓自己更完善、更頑強,但是,等過了這個冬天,到明年時,我們一定能破繭成蝶,化蝶而飛,去擁抱陽光,收穫美麗。但是,這個做繭的過程是漫長的,總是會有一些挫折打碎我們的心,讓我們一度迷茫在黑暗的邊緣。但是,我們一定要堅信:無論世界上有多少挑戰,我們都得勇敢地去試一試,那些所謂的痛苦和挫折,總會使你改變,使你變得更好。不錯的,沒有挫折的人生,是不完整的,等你遭遇了挫折,最重要的,是我們要從中獲取經驗,轉化為前路的引航燈,而不僅僅是在悲嘆唏噓之後,將昨日的失敗,拋諸於腦後,現在的我,也已經明白了“挫折是最好的營養品”這句話。也許,我現在正處於低谷,遭遇前所未有的挫折,但我都明白了我一次次失敗的原因。

  現在,老師的一句話早已在我的心中紮下了深根:做事,不要只注重結果,還要注意過程美,我們,只要能夠在穿越過自己浩浩蕩蕩的青春后,能夠說:“我不後悔,我已付出,我已利用了每分每秒!”就足夠了。

  我現在只希望,在即將來臨的期末考試中能夠考出好成績,不過,即使沒有考好也沒有關係,因為,我不後悔!

  您的學生:

  2008年1月16日

您正在瀏覽: 體驗挫折(給老師的信)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驗挫折(給老師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