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寫給老師的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老師的信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楊老師,謝謝您這三年來的淳淳教導,讓我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 

  記得一年級的某一天,您念成績單的時候,我的單元考考到了一百分,您對我說:"表現的不錯,繼續加油!"那時侯的我特高興,因為考到了一百分,但是您又對我說:"不要驕傲,繼續努力,下個單元也考到一百分。"我對您說:"是,我會努力的。"此後我一直記住您對我說的話,同時也讓我懂得許多道理:就是做什麼事都需要認真,成功了也不要驕傲,這樣才能繼續保持好的成績。 

  到了二年級上冊,我的語文第一單元和第二單元都是一百分。老師當著全班同學的面表揚了我。這讓我很高興,我在自己的日記上寫下了這個情景。我想:真是太好了!繼續加油。到了三年級,也就是今年,因為是三年級了,學習也比較難了,班裡都比名次,數學第一單元全班第二名,第三單元我跟我的同學又一次全班是第一名。還有在學畫畫的時候也拿過一個獎狀,但是我都沒有驕傲,只因為那個時候您對我說的話。謝謝您,楊老師!

您正在瀏覽: 寫給老師的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老師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