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popmusic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popmusic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pop music 

  一說起流行音樂,便很受大眾歡迎,他們愛流行,更愛流行音樂,愛到瘋狂,愛到絕。 

  有人說美式音樂垃圾,是有毒的蒙汗藥。我說流行音樂更是垃圾,它何嘗不是蒙汗藥。它把你迷住,死死不放。在你沒有選擇甚至不知道選擇什麼的時候,流行音樂便趁機而入選擇了你,一刻不鬆開。 

  一些人一說起流行音樂就振奮不已。因為他們愛上甚至戀上這流行音樂。但是他為什麼這麼迷,可能連他也不知道。一個朋友曾經說,因為它美,可是問他美在何處,他便無從所答啦。 

  流行音樂,垃圾,真夠垃圾。那隻不過是痛作苦愛情戲的旋律,甚至是噪音。它可以說是千篇一律,千樹萬樹梨花開,但是其實只有一朵,並且它沒有香氣。我不明白為什麼大眾會像着沒有香氣的方向走呢?難道他們笨,笨到愚蠢,可笑嗎?把痛作凄涼的愛情曲掛在嘴邊,把它當寶。 

  我聽過電影插曲,夠動人,心都跳出來啦!多麼令人心酸,浪漫,痛苦,曲折,愛情,友情,手足情,情情相生。的確無法抵擋。我曾被流行音樂勾魂而去,我無法擺脫,體會這其中的苦澀,心中隱隱作痛。於是我像戒毒一樣想把它戒掉。在受過無情的折磨后,我感受到成功的喜悅。 

  在這裡我要說說周杰倫,原以為他的歌曲炫美,他的歌曲在無盡的美之下映照着無數人的心。現在我不這麼覺得啦。我腦中有一個萬中挑一的字可以形容他的歌曲,”快“他媽的真夠快。一些人聽到他的歌曲就控制不住自己,手舞足蹈起來。如果他是”女“的,那麼周杰倫便是個帥哥。如果他是個”男“的,那麼周杰倫就是美女。騷,他媽的真夠騷。騷到你睡不着覺。因為他們聽起來太爽啦!就好像哪位美女【帥哥】向”他“咪了一眼,便無法自拔。脆弱到無可自拔的的程度,難道這不“賤”嗎?我真不明白為什麼大眾這麼願意接受他”咪“的這一眼,難道他真的有那麼靚嗎?還是他帥的不能在帥了呢? 

  為何這芸芸大眾會苦於去尋找着無味的旋律?

  為何這芸芸眾生會樂於去尋找這樣的乾燥? 

  為何芸芸大眾會甘於去尋找這帶着腥的味道呢? 

  天啊!

您正在瀏覽: popmusic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popmusic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