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的顏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顏色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是什麼顏色的?

  秋天是紅色的。你看,一朵朵紅色的月季花,猶如一個個燃燒的火球,在綠葉的襯托下,格外引人注目。從遠處看去,一棵棵月季就像一棵棵正閃着紅光的聖誕樹一樣美麗。秋葉在月季花的催促下,也漸漸的又青變紅。風兒一吹,紅色的楓葉兒就飄飄悠悠從樹上落下來,想降落傘一樣,穩穩地落在地面上。蘋果,就像一隻只紅紅的小燈籠高高低低的掛着,讓人眼饞不已。

  秋天是金色的。你看,桂花樹在秋天的撫摸下,開出了一朵朵金黃色的桂花,好像一顆又一顆的小星星,一閃一閃的布滿了天空,多麼可愛,多麼迷人啊!這可把喜愛桂花的密蜂忙壞了,他們飛來飛去采着花粉,準備釀出又香又甜的桂花蜜。田野里,成熟的水稻金燦燦的,迎着秋風向我們點頭招手,急不可待的要把豐收的喜訊告訴我們。公園裡,一朵朵怒放的菊花迎風而立,像圓盤、像玉珠、像圓球,帶給我們一個金黃的世界!

  秋天是綠色的。吸足了春天的雨露,經歷了夏天的驕陽,小草依然是碧綠的,松樹依然是蒼翠的,楊柳的枝頭也依然掛滿了綠綠的柳葉。

  秋天是五顏六色的!

  五年級:謝夢婷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顏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