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的顏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顏色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是一幅五彩斑斕的圖畫。 

  秋天,小動物們忙着往洞里搬運食物,“嗨喲,嗨喲”,這是它氣喘吁吁的聲音;小溪唱着歌曲,“叮咚,叮咚”,這是它忙着拜訪江河的聲音。 

  秋天,果園裡瀰漫著芳香的氣味,梨香香的,蘋果香香的,菠蘿也香香的。果園裡的色彩就更多了,葡萄是紫紅色的,梨和香蕉是淡黃色的,蘋果和柿子是紅色的,籽瓜是淡綠色的,桔子、棗、石榴都穿着惹人喜愛的綵衣裳。 

  秋天的山林是彩色的,樹葉有深綠的,也有黃色和紅色的,非常好看。秋天的天氣,不冷也不熱,秋高氣爽,非常舒服。 

  秋天是豐收的季節,田野里流淌着金燦燦的顏色,玉米該摘了,小麥該摘了,紅色的高粱沉甸甸地壓彎了腰...... 

  秋天,是我最喜歡的季節。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顏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