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的顏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顏色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是什麼顏色的?黃色的、紅色的、金色的。…..說法不一。今天我就去尋找秋的顏色。 

  秋姑娘邁着輕盈的步伐,悄悄的來到田野。田野里一片金黃。沉甸甸的谷穗壓的稻桿抬不起頭來了,一陣秋風吹過,那齊刷刷的麥芒,猶如樂譜上的線條,一個麥穗,就是跳動的音符。哦,秋天是金色的。

  快看那邊的山崗上,一棵棵火紅的楓樹挺立着,像清晨的太陽,像一把把火炬,像一片片彩霞。那麼的可愛。一陣金風拂過,滿山紅葉像千萬隻彩蝶在翩翩起舞,那顏色紅的像火焰映紅了大山,映紅了長空。真是“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呀!哦,秋天是紅色的。 

  路上的樹,開始落葉了。枯黃的葉子脫開了枝頭,悠悠蕩蕩的飄舞空中,似蝴蝶,似風箏。慢慢堆成一座小山。別的樹枯萎了,可松樹還依然那麼蒼翠,充滿活力,沉睡在大自然的懷抱里。哦,秋天是黃色的。 

  公園裡的秋天也是別具一格。最迷人的要數菊花了,一朵朵菊花競相開放,白得像雪,粉得像霞,紅的像火,黃的似金,紫的似玉……姿態更是迷人,有的像噴泉,花朵中綻出一條條金絲銀線;有的像“紫繡球”聚在一起,歡抱成團;有的像海葵,花瓣彎彎曲曲。哦,秋天五彩的。 

  我明白了,秋天是多色,是繽紛的。就像夏日的彩虹一樣。秋天真美!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顏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