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天的顏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顏色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又到秋天了,枯黃的樹葉離開了樹枝媽媽的懷抱,被微風輕輕一拂,就像蝴蝶一樣,在空中飛舞着,徐徐飛落……我獃獃的望着窗外的美景,不僅迷茫了:秋天那麼美,它是由什麼顏色構成的呢?頓時,歐陽修的《秋聲賦》縈繞在我耳邊,詞句是那樣凄凄慘慘,我迷惑了,心想:出去散散步,也許能找到答案。

  走在鄉間的小路上,踏一條幽徑,不禁聞到了芬芳撲鼻的桂花香,香氣是那樣迷人。正是豐收季節,稻穀娃娃們彎下了腰,沉甸甸的穗子壓得稻秸抬不起頭來,一陣風吹過,掀起起伏的稻浪。我沉浸在喜悅之中,哦!秋天是金黃色的!

  我邁着輕鬆的步伐走進慶苑公園,這是一片火紅的楓林,那顏色紅的鮮艷,紅得透亮,看上去多可愛!“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彷彿古代詩人杜牧就近在眼前,吟誦着這首詩,我身臨其境,終於知道他為什麼發出這樣的感嘆了。再向前走,漫步在小道上,心情格外舒暢。突然,那一簇簇白色的野菊花映入了我的眼帘,俯身聞一下,還略帶一絲露珠的芳香,它們沒有玫瑰般華麗的外衣,更沒有牡丹般妖艷,但也惹人喜愛,因為它們有一種別的花沒有的鄉村的泥土氣息,洋溢着豐富多彩的農村生活,秋天是白色的!

  樹,開始落葉了。枯黃的葉子落在了地上,成了點綴大地的黃毯,踏上去軟綿綿的,勝於一切地毯,大概是自然的緣故吧。“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我明白了,秋天是五彩的,像夏天的彩虹:赤、橙、黃、綠……

  浙江省湖州市南潯區雙林慶同小學六年級:陳心雨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顏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