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的顏色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顏色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春天和夏天的景色是非常美麗的,但秋天的顏色更美麗,因為秋天是五彩繽紛的季節。

  走進校園,你會聞到陣陣清香,那是菊花仙子和桂花女士來了,菊花仙子帶來的“禮物”是這樣的:它把自己的美麗帶來了,有淡黃色的,有紫紅色的,還有雪白色的,五彩繽紛,非常美麗。而桂花女士雖然沒有菊花仙子漂亮,可是它也帶來了“禮物”,你看:桂花樹上面,那一朵朵金黃色的桂花,散發出淡淡的清香,不仔細聞是聞不到的。這就是桂花女士和菊花仙子帶來的“禮物”。

  果園裡,樹葉有的黃了,有的紅了,飄落下來,像一隻只蝴蝶在飛舞,蘋果漲紅了臉頰,像一個個小太陽,柿子挨家挨戶的掛上了一個個像火焰一樣的小燈籠,桃子穿上了一件粉紅色的裙子,非常漂亮,棗子穿上了一件有紅有綠的披風,香蕉穿上了一件金黃色的外套,橙子穿上了橙色的棉襖。

  田野里,稻穀金黃金黃的,被稻穀覆蓋的地方都是金黃金黃的,沒有一點雜色,茄子掛起了紫色的小燈籠,南瓜變成了橙色的大燈,番茄像一個個小太陽。

  秋天不單單是一個五彩繽紛的季節,它還給人們帶來了豐收和快樂。

  三年級:拂曉聖槍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顏色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