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的顏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顏色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的顏色

  伴隨着一絲涼風的吹來,夏姐姐快樂離開了,秋妹妹悄悄地來了……她給我們帶來了許多色彩。我迷惑了,秋天是什麼顏色的呢?

  出去走走,或許可以找到答案。

  我來到公園,這裡已經是一片紅色的海洋了。一陣秋風吹來,樹葉沙沙作響。我撿起一片像手掌的楓葉,仔細地看着。這片楓葉紅紅的像一團火,葉脈縱橫交錯 。“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我低聲吟道。哦,秋天是紅色的!

  秋天,正是收穫的季節,樹上可口誘人的柿子用自己身上橘黃的顏色向人們證明秋天已來到。我摘下一個放在手中,垂涎欲滴!哦,秋天是橘黃的。

  下雨了!綿綿的秋天像一位姑娘在傾吐着自己的心事。我沒有躲藏,讓秋雨盡情的滋潤我的臉龐。雨停了,我抬頭仰望,碧空如洗,令我心曠神怡,天藍得使人心醉。哦,秋天是藍色的!

  我 漫步在鄉間的小路上,路邊的野花生機勃勃,兩隻蝴蝶飛來飛去,停在花上,形成一道美麗的風景。白色的野花透露着幾分鄉村之情,哦,秋天是白色的!

  路邊的樹,開始落葉了,落下的葉子漸漸堆成一座小山,踏上去軟綿綿的。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哦,秋天是黃色的!

  我明白了,秋天是多彩的有紅色 、藍色、  橘黃色……就像夏日的彩虹。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顏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