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別開生面的彙報交流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開生面的彙報交流會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下午,我們上了一節別開生面的彙報交流會,說的是奇妙的大自然。

  首先是申梓涵同學,他講的是吃人樹,在印度生長着一種可怕的吃人樹,它的軀幹高大長有許多枝條,有的長的一直拖到地上,如果好心人幫它整理枝條,那麼就上當了,這是吃人樹會毫不客氣地纏住人,從中分泌出一種很粘的膠液,把人牢牢地粘住,再將人消化掉,隨後,吃人樹重新舒展枝條,等待下一次“飽餐”的機會。聽了申梓涵的介紹,我不由一驚,真是太可怕了。

  緊接着是胡石上台了,瞧,他多自信,他給我們講的是一種海鳥,他們每年會定時遷徙,不論遠洋,海岸或陸空到處都長飛無礙,它們非常勇敢,人們都會佩服他。

  接下來崔宇翔講的是雪杜鵑,它可以吸太陽的熱量,用自己的力量融化雪,它的嫩枝葉可用於鎮咳祛痰,我想太陽能電燈一定是受它的啟發而發明的。

  還有賈鑫鑰講的是松鼠的搖尾巴,尾巴增熱會把蛇給嚇跑,太有意思了。

  劉佳睿講的是飛魚游得快,能飛出水面,發明家根據這一發現發明了飛艇……

  今次的交流會真讓我受益匪淺,讓我獲得了很多知識,我以後一定多看書,多豐富自己。

  初一:1958541958

您正在瀏覽: 別開生面的彙報交流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開生面的彙報交流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