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中的懵懂(9)--老天陪我一起哭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的懵懂(9)--老天陪我一起哭泣!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初中的懵懂(9)--老天陪我一起哭泣! 標籤:陪我作文 懵懂作文 陪我走過作文 地老天荒作文

考試成績拉開帷幕,幽幽看着七科成績,心雨不斷!語數外考得很平庸,地理不及格!一時間,周圍全成靜止的了,聽不到任何人的聲音,只剩下她一個人默默哀傷,不敢面對別人,在同學高談闊論成績時她就一直沉默不說話! 

  放學了幽幽不顧一切地衝出教室,天空下起雨了!灰暗的天空有如她的心情!眼神空洞看着遠處!淚隨嘩嘩嘩的雨,似斷了珠子在地上輕輕旋轉了一個美麗的弧度,慢慢向四周蕩漾開來,獨自一人獃獃站在無遮攔地方接受雨水對身心的“洗禮”,衣服漸漸濕了,沒有絲毫查覺! 

  有如一折了翅膀的天使,哀傷的向地獄墜落,看着斷翅無能為力,流出一滴晶瑩的淚!順着風勢落到地獄!安心養傷,有一天,可以重回天庭嗎?

您正在瀏覽: 初中的懵懂(9)--老天陪我一起哭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的懵懂(9)--老天陪我一起哭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