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中的懵懂(6)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的懵懂(6)_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的幽幽已非復吳下的幽幽!上副課時總能聽到幽幽那兒四人小組傳出的笑聲,但總隨着老師激情的演講漸漸淹沒!要是有人欺負幽幽(也不算欺負,只是對幽幽凶)劉昊和悅明就會挺身而出,幫助幽幽!幽幽十分感激他們,但是他們又不傻,幫助了幽幽以後保證書就有人寫了,幽幽拿着兩份保證書的專用紙欲哭無淚,如果下輩子可以選擇的話,幽幽再也不想自己語文學得好了! 

  幽幽覺得現在很好,有歡笑,有麻煩.有快樂!她強迫自己快樂起來(不過想不快樂也不行,誰讓她旁邊坐了兩個搗蛋鬼),她不喜歡脆弱和抑鬱的自己,她如果傷心,只會偷偷地哭悄悄地發泄,不想告訴朋友們讓他(她)們擔心!就算是偽裝吧!

您正在瀏覽: 初中的懵懂(6)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的懵懂(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