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四川朋友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四川朋友一封信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朋友: 

  你好! 

  我是廣東省潮州市潮安縣磷溪鎮的一名男孩。四川大地震至今已一年多了。中國13億人民都時刻關注着你們災區的重建情況。不知道你們重建得怎樣?你們的生活怎樣?你們的學習狀況如何? 

  看了媒體的報導,每一個場景都觸目驚心,使我深受感動。在人民子弟兵和消防戰士在廢墟里為你們施救時,你們表現出了前所未有的堅強,使我流下了熱淚。你們在廢墟里等待救援人員到來之前,你們都互相鼓勵,使我知道了團結就是力量。在白衣天使為你們處理傷口,把重傷員從死亡邊緣搶救過來時,使我認識到生命的力量是無法抗拒的。 

  多少人在地震中遇難?讓世界人民傷心不已;特別是中國13億人民。而你們在失去親人的同時,卻依然選擇了堅強、樂觀的接受了事實。 

  我們應該都要以快樂、堅強為本,我們的快樂是無價之寶。 

  俗話說:“一方有難,八方支援。”希望你們開心點。溫家寶爺爺說過:“孩子們,你們既然活了下來,就要好好地活下去,有什麼困難,政府一定會幫助你們的。”陽光總在風雨後,小夥伴們,你們一定要學會堅強,快快從過去那地震所發生的陰影中走出來,勇敢地抬起頭來,頭頂依舊會是一片晴空。小夥伴們,全世界人民都在行動,也都在關心着你們,他們從四面八方送來衣服棉被,生活必需品等等。每一樣物品都帶着每一個人的關懷。請你們相信明天會更好的,遠方的我希望你們能夠戰勝眼前的一切困難,重振信心,為未來而準備,為建設家鄉而準備,為祖國的繁榮富強而準備。 

  快樂是一種財富,上帝給予我們的嘴,並不是讓我們埋怨老天,埋怨大自然。而是讓我們快樂的面對充滿美好憧憬的未來的嚮往,燃燒起了我們的鬥志,讓我們揚帆起航,快樂地走向星光大道。我相信,災區在中國13億人民幫助及自己自強的情況下,你們的家園會更加美好! 

  我為你們祈禱,祝你們早日重建家園!我永遠是關心你們的好夥伴 ! 

  陸享群 

  2009.06.20

您正在瀏覽: 給四川朋友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四川朋友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