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興城遊玩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興城遊玩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晚上我和老爸老媽在哈爾濱站站上2196次列車。經過了12個小時左右,早上8點多的時候到了目的地——興城。去之前天就灰濛濛的,不過到了之後就變晴了。出了出站口,就能看到站前的那座袁崇煥的雕塑,手持寶劍,威風凜凜。還沒走多遠,旁邊一下子就上來好幾個讓我們坐車的。由於價錢太貴,我們就沒理他們,直接坐公交去了。出了車站,我們順着路標直奔古城。走到古城下,彷彿置身於30年代的北方小城。這裡是古城的西門,城牆保存的很完整。走進城門,所有的建築都在兩層以下,沒有一座現代建築。唯有古城中心的那座鐘鼓樓,無論從那個方向,都不難看見。這種保護措施,又為古城保留了不少古色。我們走到鐘鼓樓時,看到好多導遊車,每人10元還不貴,而且很合適,於是就坐上去在城裡轉了一圈。那個司機懂得真不少,有關於這裡景點的知識他都曉得,而且向我們作了詳細的介紹。雖然現在記不得什麼了,但是當時聽得是津津有味。轉了一圈后,我們又回到了鐘鼓樓。因為有一段路剛才沒有走到,於是我們就沿着這條路出城。一路上有不少的商家,全都是各種品牌商店,看那仿古的樣式,還真像那麼回事。從南門出去的一段路上也是異常的熱鬧,馬路兩邊分佈着各式各樣的小攤,和我想象中的小城景象一模一樣。有賣冰粥的,有賣燒烤的,還有賣涼皮的……真是應有盡有。順着這條路一直走,就到了1路汽車的車站。坐上公交直達海濱。原本我們想順着海邊找個住的地方,不過剛進了第一家賓館,就被告知客滿。這時出現了一個拉客的,把我們介紹到了釣魚台的家庭旅館,看看環境還可以,價格也不貴(60元),雖說離海邊遠了點,不過來回走着也挺方便的,於是就住在了這裡。而後那個人又開車把我們送到了海邊。那天的太陽不是很毒辣,我們就到海里洗海澡。這裡的沙灘,不算很好,有些地方的碎貝殼和垃圾多了些,有些紮腳,但是勉強能讓人接受。不太好的是,海水不是很乾凈,離浴場不遠竟然還有一個排污口,污水直接排到了海里。這些都和我想象中的興城海濱不太一樣。不過既然來都來了,何不玩個盡興?

  傍晚6點左右,實在玩不動了,於是決定打道回府,臨走還買了一大堆海鮮。海鮮不算貴,只是這個季節的海鮮不肥,不過真的是很新鮮。沙灘上就有人提着筐來回的叫賣,買了以後海邊也有人給煮。由於對那的人不太放心,我們還是拿回了賓館加工。晚上吃完晚飯,我們又坐三輪車去興城的東山去逛夜市。夜市很小,不過蚊子可是夠多,叮的我渾身是包。逛完了夜市,又回到賓館。睡覺。第二天早上起來,直奔海邊。本來想看日出的,可是到地方發現來晚了,太陽早就出來了。在海邊吹了會兒海風,想想還是去“攬勝”吧。“三礁攬勝”,在海濱浴場的盡頭,是用橋與小亭子把三塊礁石連到了一起。人工與天然相得益彰,到上面去憑海臨風是個不錯的選擇。上面還有賣海星的,很大個,也很便宜。據當地人說這個景點是新開發的,以前還沒有這個景點呢。

  我們沿着海岸線向南走,來到了“三礁攬勝”的底下。這兒全是礁石,上面還有好多條裂縫。據說這裂縫裡有小螃蟹,於是我和老爸決定抓幾隻試試看。沒想到最後還真抓到幾隻。當時我那個興奮!

  回來的路上,在大門口看到了那個寫着“洪波湧起”的牌坊,感覺老親切了。一上午的時間很快過去,為了趕上火車,只得先行啟程了。坐上1路公交,直奔興城火車站。這次旅行很愉快!

  初一:巧克力d

您正在瀏覽: 興城遊玩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興城遊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