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記一次遊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遊玩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雖然已經醒了半天,但我仍然賴在床上,誰讓我舒服的被窩裡有這麼大的誘惑力呢.可好景不長,沒過多久我就被一股來自外太空的"天籟之音””給打斷了,我不用想就知道是妹妹來啦,為了避免殺身之禍(誇張了點,可妹妹就這麼調皮)我以最快的速度起床.不出我所料我剛起來妹妹就進來了,接着就發揮它的大嗓門又是激動的沖我說;"姐姐!姐姐!我們今天要與玫瑰園玩哦.””我當然很高興. 

  沒多久我們就出發了.來到後人山人海而且票價高的驚人.不過是一些色彩多樣的玫瑰花,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已聞不出什麼香味,但大片大片的玫瑰花叢和周邊的飾景,卻把它們裝飾的引人注目.一些人工的玫瑰,在美麗也不如天然的玫瑰花,便掃興的離開了. 

  回去的路上,遠遠的就聞到了一股別有的香味,尋着香味往去,出現在眼前的是一叢叢一簇簇的玫瑰花.這是一些無人照料的玫瑰花,它們雖然沒有人工的玫瑰那樣嬌艷,但它們有自己的特色,淡淡的清香,讓每個經過者的人們無不感到驚奇.茫茫天地之間,它們是別具一格的風景線......在這一刻我突然明白,不管自己處於什麼樣的位置,都要努力的成為生命的亮點. 

  這次的遊玩讓我又一次的學習到了知識大自然就像我生命中的啟明燈,一聲一息,在她的指引下奮鬥!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遊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遊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