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興城之旅--旅遊之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興城之旅--旅遊之前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午,還不到兩點,平日比誰都懶的媽媽一下子起了床,洗了臉,下了樓,騎上了自行車,飛似的去大街上買去興城的物品了。

  在媽媽走後,我看了一個小時書,寫了一個小時字,玩了一個小時QQ,又出去玩了一個小時。經過了四個小時后,媽媽終於拖着她那疲憊的身子,騎着自行車,慢慢的回來了。 

  她的收穫可真不小,只見她的身上背着一個上面寫有時帶之旅的旅行包,打開他一看,裡面的食品可真多,有小食品,麵包……這回,旅行包變成了個食品家園,讓你垂涎欲滴。 

  “呀!我忘買礦泉水了!”媽媽叫道。我和媽媽去買礦泉水。 

  我們去了一家超市,經過媽媽的細心挑選,他終於選中了一種,而且一買就買了十瓶。之後,就回到了家。

  我真希望明天早點到來。

您正在瀏覽: 興城之旅--旅遊之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興城之旅--旅遊之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