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中一個月後的反思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一個月後的反思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升入初中已經一個月了,在升入初中前,我就已經給自己定下了目標——要改掉馬虎這個毛病。

  隨着時間一天天的過去,我的成績一天天提高,馬虎也漸漸找不上我了。並且在數學的幾次測驗中也得了不錯的成績。漸漸地,我又放鬆了對自己的要求,覺得自己已經很了不起了。

  轉眼一個月過去了,馬上迎來了第一次月考。而我卻還是覺得自己沒問題,一定能考年級前30名。在考試時,我竟也認為自己都會,而沒怎麼檢查。終於數學成績出來了,我這時還沾沾自喜,心想:這回有好戲看了,老師一定會狠狠批評一頓沒考好的同學,而就在我暗暗笑話別人的時候,“對手的劍早已架在我的肩上”可我對這一切沒有絲毫的反應。只見老師那片烏雲直奔我這塊小田地而來,“李金岩102”。老師用平淡的語氣說了一句,似乎對我非常失望。我的心頓時從高空中重重的摔在了地上,頓時感到自己從這個班消失,沒有人會理睬這個102,更沒有人會去在意它,它在這個班中太渺小了,連前10名都不到。我頓時感到無地自容,當時有那麼大的信心考高分,而現在卻只能眼睜睜看着眼前這個102發愣。

  第二天,知道了語文和英語成績,而它們,又讓我受了一次次打擊。“為什麼只考了這麼點分?”我既難過有疑惑地質問自己,頓時,我沒有努力學習和考試沒有認真檢查的畫面一張張浮現在我眼前,我恍然大悟……

  又是我這個最大的敵人——馬虎,原本數學已經算對的得數而從卷子背面到正面這點距離卻變了數。原因就是馬虎這個毛病還沒改徹底,因為偷懶使它有找上了我。我以後一定要努力改掉這個毛病,讓它永遠找不上我。

  北京市密雲縣第六中學初一:李金岩

您正在瀏覽: 初中一個月後的反思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一個月後的反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