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do都城遊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do都城遊玩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盼望已久的第二課堂活動——DO都城周六開始了,一路上我的腦子裡不停的想着:“今天要玩那些項目,DO都城現在會有什麼新的體驗活動?”

  檢票口雖然只排了15分鐘可我感覺已經半個小時了,過了檢票口,我象離了弦的箭沖了進去,邊跑邊尋找自己喜歡的體驗活動。我的體驗第一站是“植物研究所”植物克隆,研究所的阿姨給我們介紹克隆知識和注意事項后,我穿上白大褂,洗了洗手,還用酒精搽了搽了手,就開始動手做實驗了。克隆的過程是這樣的:將一小顆植物的莖葉用小刀切成一小塊,用鑷子把它插入培養基,我隨手一插,莖葉插歪了,第二次我小心翼翼的把莖葉往中間位置插入,終於成功的把它種進去了。種好了,我趕緊擰好瓶蓋,防止細菌進入,植物腐爛,克隆失敗。看了看其他朋友,他們也急的滿頭大汗。

  體驗完植物克隆,我又開始找工作了,只見每個行業裡面都有人在工作了,而外面排隊的也是人頭攢動,我心急如焚,繞了Do都城一圈終於找到了一份銀行櫃員的工作。我的心情很激動,因為我要象一個真正的銀行人員一樣幫小朋友辦理存款,取款,我的第一筆業務是小朋友新開戶,需要辦一張新卡,可在讀卡的時候,由於我操作不當,刷卡的過程中尾部抬起了,刷爆了一張卡,看到自己犯了錯誤,我的手不由的微微發抖,頭上直冒冷汗,心砰砰跳的厲害,行長見狀走過來讓我拿張新卡重新刷,緊張的心情才放鬆了些,這次我非常認真,仔細,終於刷卡成功,幫小朋友辦好了一張銀行卡。第二個業務是小朋友想存款,吸取了上次的教訓,這次我認認真真的辦理業務,完美的辦好了第二筆業務。我的銀行體驗活動就結束了。

  在DO都城度過了快樂開心的一天,讓我懂得了做任何事情都別輕視,要小心,仔細,不到最後一步都不放鬆的DO都城城市精神,同時也為我們未來的成長和職業發展打下良好的基礎。

  杭州建新小學四年級:余博文

您正在瀏覽: do都城遊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do都城遊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