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興城之旅--旅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興城之旅--旅程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到了車站,我滿以為冉耀晨,崔姨,和好天明沒有來,可事實出乎了我的意料,他們早已經在那裡焦急地等待,還不時左看看右看看,看我們來了沒有。他們看見了我們,就向我們擺手,我們到了那兒,和他們說了幾句話,然後就上了去興城的公共汽車。 

  上了車,我們找了個座位坐了下來。車上的人稀稀拉拉,大多數都是去興城旅遊的,沒有幾個是去打工的。我問司機到興城要坐車幾個小時。司機說:“五個小時多。”這個數字差點沒給我嚇倒,因為我從來沒有做過這麼長時間的車。過了很長的時間,車終於開走了。 

  出了大城子,外面的景色甚美,只見兩旁綠樹成蔭,馬路兩旁一棵棵大樹緊緊地挨在一起,真像是個大樹林,兩旁的樹都往中間靠,又像是一個大涼棚。 

  過了一個半小時,我的肚子餓得咕咕叫,口也可得難受。我乍起一瓶礦泉水和一根火腿腸,一邊咕咚咕咚地喝,一邊吧嗒吧嗒地吃。只用了一會工夫,就吃飽了,喝足了。 

  吃完了,好天明看我沒事幹,就想出了一個主意:出“腦筋急轉彎”。我連聲說好。好天明先出腦筋急轉彎:“石頭和雞蛋砸腦袋,那個比較痛?”“頭”我不假思索地說“這麼簡單的為題還能難得住我?”我又得意地高聲說。我又給他出了一個,好天明沒有答上,漲紅了臉。我得意地笑了。“別得意!”好天明用訓斥而生氣的語氣說。他又給我出了一個,我也沒有答上,也遭到了嘲笑。就這樣,你出一個,我出一個,不知不覺,車已經停在了建昌的公共汽車站了。 

  汽車在那裡聽了二十分鐘,而我在這兒十分鐘里,一分鐘也沒有放過,不是尿尿就是吃麵包要不就是喝水,一分鐘也沒停下。 

  我們又起程了,這使我很苦惱,因為我剛剛找到了“出腦筋急轉彎的職業”可現在又“失業”了。正在這時,在我不經意之中,發現了一種特別的樹,它的葉子和馮樹的葉子沒有什麼區別,就是比楓樹葉子綠,這並不稀奇,更奇的是它的數枝竟然長在了離地面不到9厘米的樹榦上。 

  又經過了兩個小時的漫長旅行,我們終於到達了興城。 

您正在瀏覽: 興城之旅--旅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興城之旅--旅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