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學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學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嘿,回顧過去,小學六年,沒怎麼獲得過榮譽,卻唯獨和作文結下了不解之緣。雖然沒在小學作文網上發表多少篇,但也算深藏不露,在班級里我只是一個普普通通的小孩,扮演的角色也只是一個普普通通的學生,班裡知道我寫作文的不多,但我也不想讓他們知道,我只想做一個小小孩,永遠做一個普通的,沒煩惱的小小孩。

  從一年級到六年級,六七十個學生,我一個也捨不得他們走。但天命不由人,上初中我們就分開了。說道這,我就有點難過,真想永久留在小學,當一個永久的小學生。但,這永遠是個幻想。

  我雖然儘力去實現這個夢想,但最終還沒實現。我們還是要分開的。真想永久沉睡在那個美好的夢裡,不想醒來。但夢永遠只是夢,不會是真的。

  我蘇醒了,不會再沉睡在那個虛偽的夢,而是去追求更新的夢,為了自己,我爬起來了。為我祝賀吧,我的朋友們,雖然我現在有了夢想,但我永遠不會忘了你們的,你們永遠是我的同學,永遠是我的朋友!!

  江蘇連雲港東海縣牛山小學六年級:周思奇

您正在瀏覽: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學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學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