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初中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初中生活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地上枯黃的樹葉依稀可見,隱隱約約感覺到了幾分秋意。涼涼的秋風陪伴着我走進了初中的校園 

  進入新的校園,有很多新鮮的事物,讓我們好奇,令我們欣喜。初中生活把我們帶進一個嶄新的天地里,我們將站在同一個新的起點上。讓我們珍惜這個新的起點,體驗成為一名初中生的快樂。當我們踏入這個新的班級,我們將認識更多的新同學,也就意味着我們將會結交更多的新朋友。在學習中分享成長的快樂。在這個新的班級體中,我們更能體會到團結的力量。 

  就比如在運動會期間,班主任正巧不在校,去外面學習了。而這個班集體就交給了我們自己,在比賽期間,有好多同學身體不適,我們互幫互助。比賽沒有取得成績,我們互相安慰。兩天的運動會結束了,在閉幕式中聽到我們獲得第二名的消息時,我們的心情是無比的激動。看着那些通過我們自己的努力獲得的獎狀,那種喜悅無法用言語表達。瞬間,我感覺到我們真的長大了。已經不再是小學孩童時對老師有無限的依賴。 

  十一月份的英語文化節,老師交給我們一個話劇。一共有十幾個人參與我們一起排練,一起度過難關。每天晚上練到晚上八點多才回家。中午也是抓緊時間排練,我們不想丟掉每一分鐘。我們費盡了心思。讀稿,背稿,查詞典。到了綵排的時間了。我們的初次綵排過關了。但接下來面臨的是全校的淘汰賽。我們因為去聽講座而沒有接到通知,於是耽誤了第二輪綵排的時間。過了兩天,我們去了心語閣,想使自己的心情愉快些,沒想到的是老師竟然為我們徵求了一次機會。當天晚上班裡的同學排練到九點多才回家。我們三個為做背景圖畫了一個晚上。凌晨四點多才睡了一小會。可是,當我們滿懷着信心去給老師表演后,我們被否定了。不過,我們互相鼓勵。因為失敗是成功之母。只要努力。總有一天我們會成功的。 

  在這個新的集體中,我們有苦有樂,有酸有甜。在這坎坎坷坷的初中生活中,我們一定會成就成功的自己。

您正在瀏覽: 我的初中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初中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