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初中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初中生活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如夢,歲月如歌。就這樣,三年的時光已即將過去。驀然回首逝去的日子,校園裡所留下的歡聲笑語,就宛如夢境一般,而我卻在徘徊...

  朦朧中,有了失落,有了傷感,面對着分別,再次陷入了迷惘。三年了,在學校生活了三年了,多麼耀眼的數字啊!和我鬥嘴的他,努力的她...你們知道時間一到我們就要分開了嗎?是的,你們知道,而且你們也在試着挽留,只是我們永遠也逃不掉這個決定。

  三年的初中生活轉瞬即逝,在這裡邊,參雜着多少酸甜苦辣,而我們卻一起面對,一起分享,有微笑有淚水,那時我才意識到我們之間已經建立了深厚的友誼。當我看到你們一張張燦爛略顯孩子氣的笑臉時,心中又有了不舍。因為無論怎樣我們曾一起走過,一起奮鬥過,一起歡笑過。在成功與失敗的起落中,我們彼此安慰彼此挽扶。

  雖然這些經歷談不上轟轟烈烈,但它將隨着時間永遠定格:在我們的記憶中。你也可以投稿

  初中的生活,有了老師們的嚴格,增添了滋味;有了考試的風波,增添了色彩;有了嘻哈的時光,增添了不舍,一切的一切,卻盡在不言之中。

  初中的生活如一副美麗的圖畫五彩繽紛。藍色時,那是天空的顏色,我們總是積極向上的,有着無限的遐想與期待;綠色時,那是生命的顏色,我們就像春天破土而出的小草,嬌嫩,弱小,但卻有着無限的活力;藍色時,成熟的顏色,就像紫羅蘭一樣,生生不息,永不言棄,我們開始追逐學會獨立,走向堅強。

  初中的生活,我卻依賴着它,捨不得它,但點點滴滴卻見證了我的成長曆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初中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初中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