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青春夢·中國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夢·中國夢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值得發奮的明天

  一天,與幾個同學在在校園暢抒夢想時,我不由自主脫口而出:“長大后,當一名光榮的人民教師”。因為,教師平凡而又神聖。

  夢想,她就像一艘駛向彼岸的航船,一路高歌,這就是青春夢、中國夢的力量。

  夢想,在心坎萌動,同時又在平時的學習生活中,在挑戰我,考驗我對夢想的忠貞堅定與否。語文和英語這兩門功課的成績,忽上忽下,連自已也感到不滿意,過不硬,有時甚至喪氣。“要飛就要飛起來”,夢想為我喚回了自信,恰如一種能量在摧我奮起,給我希望。在平日里只要一有時間,就去攻這兩門課,讀呀、背呀、默呀、寫呀的,堅持不懈,像夢想給我毅力似的,表現出一個新的自我,恰似夢想的光芒!

  夢想就像人生座標,使我產生一種奮發向上、積極進取的動力。平時只有學好本領,掌握知識,明天才能搏擊長空、直掛雲帆,才能將夢想成為現實。“三會”計劃,不論暑期寒假,還是在平時,我經常當作一面鏡子去對照。夢想,她就像一種使命,讓我自覺地養成了堅強不屈、嚴以律己的品性。

  “好兒女志在四方!”夢想,使我成了插上翅膀的雄鷹,飛過高山,越過大海,到邊疆去,到西部去,到祖國最需要的地方去,忠誠責守,讓自己成為一名優秀的人民教師,為促進民族大團結、大發展,而努力奮鬥。“海闊憑魚躍,天高任鳥飛”,為明天奮起吧,用自己青春年華去報效祖國。

  夢想,就像一顆大放異彩的明珠,為感恩父母,感恩老師,那時候,在西部任教的我,要迎接他們來西藏看看。讓他們乘坐行駛在“天路”的列車上,一路欣賞祖國大好河山,一路品賞鄉俗民情,和當地藏族同胞,一起給父母、老師獻上潔白的哈達,到拉薩布達拉宮聖地經轉朝拜,虔誠祝願祖國繁榮昌盛,民族團結和睦。今天,我怎不為青春夢、中國夢發奮、竊喜!

  可愛的百年孝友中學,你選擇了我,我選擇了你;有多少莘莘學子為你歌唱,為你驕傲和自豪:你“孝貫人倫,友睦天下”的校訓,世代相傳;孝友,你是我實現夢想的搖籃,我會牢記您“努力每一天,成功每一年”的叮嚀!

  美哉,青春夢,人生有你更精彩;偉哉,中國夢,神州有你更輝煌。

  初一:ccyhhh

您正在瀏覽: 青春夢·中國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夢·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