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青春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青春夢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自己愛做夢,夢想自己的未來。

  夢深處,青春路上,處處是看似微小卻足以絆倒我直到一蹶不振的碎石子。我害怕這些艱難,我希望順暢的到達夢想的彼岸,但我辦不到,只有不帶一絲畏懼,我才有可能駛出這一片不忍在觀望的海域。我需要走過這從懵懂走向成熟的道路,我必須要為夢想,為自己付出點什麼。

  我航行在人生的海洋上,開的只是小船,但要進行的卻是壯麗的航程。誰說中國人不會獲得諾貝爾學獎,若干年後的今天我就要站在台上領獎。誰說富翁排行榜上沒有中國人,我就要成為第二個比爾蓋茨。

  李大釗說過:“青春者,人生之王,人生之春,人生之華也。”我擁有青春,青春是珍貴的,是閃耀的,是轉瞬即逝的。在這短暫的青春里我要用汗水·用淚水去為我的夢想奮鬥。青春是熱情的,是正義的,是善感的。我擁有一顆炙熱的心,而炙熱的心所嚮往的是成功。我相信,總有一天,我付出的汗水、淚水會得到回報,我會靠我自己的實力和熱烈追求到達成功的彼岸。

  海子有這樣的詩句:永遠是這樣/風後面是風/天空上面是天空/道路的前面還是道路。是啊,山外有山,人上有人。當我們獲得成功的時候,當我們沾沾自喜的時候,可曾想過有人已經在你驕傲的時候開始努力了。我們需要勇敢、理智、自謙。記住,我們只是在為自己而活。而我,要豎直我今後的道路。因為要到達的地方,是我要創造的一片天地!

  面對世界,我渺小、我無能為力。但我擁有青春,我會努力。因為青春,我知道了什麼叫永不言棄。我會始終對自己說:“少年啊,天使在遠方為了夢想奮鬥吧!”

  初三:依舊永恆

您正在瀏覽: 我的青春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青春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