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青春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夢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每一個人都會擁有屬於自己的夢。有的夢真實,有的夢虛假,有的只需稍稍努力一下便能碰到,有的卻不管如何努力也遠如星際。

  但是我相信每一個人在這個夢想面前都是最誠懇、最真實的。所以有的人堅持不懈、不畏挫折實現了自己的夢想。而有的人畏畏縮縮、三分鐘熱度與夢想失之交臂。

  你可否體會過失敗的感受?又是否重新面對現實而又膽怯?

  我努力了,雖然我沒有成功。這句話是給自己的一個慰藉。失敗並不可怕,只要你重燃信心,失敗這個東西終有一天會被你打敗,邁向成功。

  嘴上說得再多,不用實際行動來履行也是沒有用的。給自己一個空間,靜下心,好好的想一想,下一步我該怎麼做,我該朝哪個方向去走。明確自己的目標之後,重新出發!

  失敗只會讓你在下一次出發之前,多積累經驗,更加充滿信心與力量。成功即是讓你的努力得到一個回報。這一切都是自己辛苦的付出換來的。前進的動力就是心中那一個青春夢。

  有人會問:“沒有夢想何必遠方?”這裡我則認為,做自己想做的事就是一個最好的決定。由心中所想,奔向遠方,實是足以。

 初二:苟延殘喘888

您正在瀏覽: 青春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