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記我校第12屆體育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我校第12屆體育節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儀仗隊的同學們正在抓緊時間換服裝、背鼓、拿鑼,運動員們在老師的安排下站好隊,準備參加開幕式。主席台上,各位領導興緻勃勃。同學們坐在各自的位置上,心情激動而緊張,耐心地等待着開幕式開始。 

  一切準備就緒又過了幾分鐘,突然發出一陣震耳欲聾的巨響,開幕式開始了。 

首先是儀仗隊的同學們出場了,他們身穿深紅色的雄鷹服,排着整齊的隊伍,打着大鼓,氣魄雄偉;接下來的便是身穿綠白相間服裝的鼓號手了,他們的服裝鮮艷,令人視覺明亮一新,他們的鑼鼓號聲高昂響亮。後面的就是運動員了他們昂首挺胸,步伐堅定,高呼着口號,給人以一種拼搏向上的感覺。隊伍走完一圈,站在操場上,運動員舉起右拳,莊嚴的宣誓。開幕式結束了,可那時的激動我卻沒有忘記。 

   第二天,正式比賽就要開始了。運動員摩拳擦掌,躍躍欲試。由於今天我們班坐在陰涼下,沒有了昨天的燥熱感,我的心情格外好,比賽進行得十分緊湊,運動項目一個連一個,槍響聲一聲接連一聲,運動員們鼓起肌肉,飛奔着,跳躍着,展示着自己的水平,為班級爭光。拉拉隊的同學們衝到“第一線”,用自己的口號,為運動健兒加油,鼓勁。廣播台忙得不亦樂乎,各個班級投稿為運動員加油,小廣播員口乾舌燥,這一天過去了,比賽項目也賽完了大半。 

  

  最感人的是800米長跑中,大家都堅持下來了。看着運動員嘴唇發白、臉色發青的樣子,心靈深處彷彿被一種無形的力量擊中了。我們所能做的只有用我們的聲音為他們加油,給他們堅持的動力。

  堅持到底,就是強者;要贏別人,先贏自己;相信自己能做到!事實證明,他們做到了,他們是最大的贏家!!

  烏雲後面的一定是陽光,付出的回報一定是勝利。跑道上有我們揮灑的汗水,坐席上曾有我們高聲的吶喊。夕陽映照着我們的身影,擁抱、歡呼、擊掌都無法表達我們心中那份欣喜。勝利屬於我們!

您正在瀏覽: 記我校第12屆體育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我校第12屆體育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