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初中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初中生活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兩年前,我坐在小學六年級的教室里,幻想着美好的初中生活。後來啊,我畢業了。

  初一,新生活

  我滿懷着無比欣喜與激動的心情開始了我的初中生活。我在這個幼稚可愛而又無比珍貴的青春時光里遇到了你。剛來到這個陌生的中學,周圍的一切人和事都比較陌生,我也不主動與人交往,只能和那些曾經的小學同學呆在一起,避免我孤單一人。但是後來啊,我和你做到了一起。

  初二,美好時光

  我們被安排在一個小組,坐在旁邊的你開始與我熟絡了起來。我們的脾氣相似,興趣相同,相見恨晚的我們形影不離。不敢在外人面前多說話的兩個人,呆在一起卻沒有過多的阻礙。即使我們沒有話題可聊我們也可以互相依靠安安靜靜的。還記得那時候我們總是講着小時候的糗事,然後彼此笑話,迎來別人異樣的眼光,我們也毫不在意;我們總會一起牽手去散步吹風,校園內一陣清涼的風吹散了我們心頭的煩惱;我們還一起值日一起學習,彼此安慰,彼此鼓勵,這一路走來,我欣賞你的堅強與獨立,我羨慕你的樂觀與淡然,我依賴你的溫暖與笑容,我多麼慶幸在我繁忙的學業,漫長的初中生活中還能遇見你,遇見這樣好的你,但是後來啊,你離開了。

  初三,思念

  我們相互信任和理解,在我們打開心門接受彼此之後,你卻要離開,我知道你是身不由己因為家庭原因,可在我的友情的世界中你是主角你走了之後我的世界一片黯淡,沒有人完全理解我的苦痛,沒有人無條件包容我的無理取鬧,沒有人知道我的委屈與辛酸。我將這一切連同對你的思念深埋心底,我希望有一天他們能噴涌而出。

  我的初中生活是不平凡的!有了一個你變得更加精彩,我的初中生活是不平凡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初中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初中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