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大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海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海,一片廣闊而蔚藍的大海。 

  (一)溫柔的大海 

 在陽光的照射下,她顯得炫耀奪目。微風掠過耳畔,吹起了海上的浪花,它們在陣陣的鼓動下,泛起了粼粼的波光,好像微風逗樂了浪花,讓她們呵呵地笑。美好得讓人不忍離去,不願眨眼。哦,溫柔的大海! 

  (二)暴躁的大海 

 忽然間,天空中烏雲密布,天氣驟變,狂風怒吼着,掀起了一股巨大的海浪,形似拱橋。海浪猶如發怒的雄獅,咆嘯着,奔騰着。他瘋狂的轉動身體,形成一個個漩渦,魚兒們也不安分地向上躍起,然而卻被無情冰冷的海浪擊回很遠。那震耳欲聾的咆嘯,好像絲毫沒有要停止的跡象。哦,暴躁的大海! 

  (三)可愛的大海 

 歡愉的浪花拍打着海岸,將貝殼放在海灘上,和它們一起演奏動聽的歌曲再迅速地溜走。她與旁邊的沙礫堆城堡;與旁邊的嫩草握握手;與天上的海鷗打招呼……她踩着腳下的沙礫,奔跑着向夕陽的方向去,天真地想跟太陽做的朋友。活像一個小孩子。瞧呀,多麼可愛的大海! 

  (四)慈祥的大海 

 她用博大的胸襟容納了無數個家庭,讓它們在其中棲居;看着“海洋食物鏈”周而復始,循環不變,卻從不縱然;看着孩子們在自己的身體里吸收所需營養,卻從不吝惜……就好像母親撫養孩子一般關切,體貼。哦,慈祥的大海! 

  (五)神秘的大海 

 她像是一個披着斗篷,戴着面紗的神秘人。大海為什麼能孕育成千上萬的海洋生物?為什麼越深的地方會變冷?為什麼大海有浮力?神秘的無法捉摸!一切都還只是一個謎。哦,那神秘的大海! 

 哦,大海!我深愛着的大海!

您正在瀏覽: 大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