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胖大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胖大海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胖大海

  菏澤市牡丹區第二小學

  周彤昕

  看似其貌不揚的胖大海,其實它是非常讓人佩服的。

  今天,媽媽買了幾顆胖大海,還買了一包塑料杯,讓我用他們做一個小觀察。

  我本以為它只是個小種子,可是媽媽說:“它叫‘胖大海’,你倒一杯熱水,細細觀察觀察它。”

  我捧在手中仔細看着,它皺巴巴的,摸起來凹凸不平,聞起來有一股中藥味兒。它這麼丑,可為什麼人們都喜歡它呢?我帶着這個疑問開始了“觀察之路”。

  我先拿起一個塑料杯,倒上一半的熱水。不一會兒,它就像一隻活潑可愛的小金魚,開始吐泡泡,接着,從他的一端長出一點毛,現在,它像一個含苞欲放的花骨朵,漸漸地,它的身上出現了許多針扎了似的小孔,我不禁為它的疼痛折服,然後,從它的千瘡百孔里張出了許多毛,這時,它已經像一個完全盛開的鮮花了,真漂亮啊!

  我上網搜了搜關於胖大海的有關資料,它原來還有清熱、解毒、潤嗓子的功效呢。

  這件事讓我知道了:判斷事物(人)的美醜,不能只看外表,要對他全方面了解。所以,我們不能只注重外表,而更應該注重自身素質的提升,做一個全方面發展的優秀人才。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您正在瀏覽: 胖大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胖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