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海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媽媽帶我去石梅灣,這是我第一次看海,它比我想像中要大幾十倍。

  我脫下鞋,高興地跑到海邊。哇!天是藍的,海也是藍的,放眼望去,天和海連成一片,無邊無際。

  我踩在軟綿綿的金色的沙灘上,我用濕沙土做了一個房子,好玩極了。

  突然,浪花爭先恐後,你追我趕地涌了上來,拍打着金色的沙灘,然後又“嘩嘩‘‘地退了下去。陽光照在海面上,閃爍着金色的光芒,跳躍着,翻滾着,仿拂灑下無數金光,海歐追逐嬉戲着,時而在天空中盤旋,時而來個“蜻蜓點水‘‘。

  媽媽帶我去游泳,我套上救生圈,忽然,一個大浪打來,我沒防備,喝了一大口海水,又咸又苦,可我覺得很高興,因為我終於嘗到了海水的滋味。

  離開大海前,我又拾了許多貝殼,準備送給小朋友。

  啊!大海,我愛你。下次我還會來看你的。

  海南省海口

您正在瀏覽: 大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