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胖大海 彭帝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胖大海 彭帝耀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提二(15)班 彭帝耀

  胖大海

  今天郭老師神秘的來到教室拿一個小口袋說:“大家猜一猜這裡面是什麼東西?”大家馬上議論紛紛,熱鬧非凡,有的猜是烏龜,有的說螃蟹,還有蝦……老師神秘的說:“ 大家看好了!”馬上教室里一片肅靜,只見老師從袋子里拿出一粒怪模怪樣的石子,老師說它叫胖大海。

  胖大海外表穿一身棕黑色,身上的皺紋像老人一般,形狀是橢圓形,像核桃。它的氣味一看香瓜子,楊梅味。我一聞苦苦的,頓時愁眉苦臉,一口中藥味撲鼻而來。

  老師又拿出一個杯子,放入熱水,再放入胖大海。老師要大家仔細觀察,只見胖大海漲得越來越大,湧出一個小絨毛,可愛極了。它真像一個小球,在水中自由自在的游來游去,有趣極了。

  老師給大家嘗一嘗,有的苦的愁眉苦臉,有的一嘗甜甜的滿臉微笑,還有的一喝完,說是苦苦的酸酸的一口中藥味,還有的說澀澀的。大家爭先恐後的回答,教室里熱鬧非凡,熱火朝天,像炸開鍋的螞蟻一樣。

  這個“小怪物”叫胖大海,它是桐科植物,生長於熱帶地區,有清熱,利咽,清腸通便的功效。常用於乾咳無痰,咽痛音啞,慢性咽炎等治療。

  所以不看人外表,要看它心裡。

  老師評語:

  真棒,胖大海泡水前後的變化寫的真仔細,並且裡面詞語用的很恰當哦!如果結尾時能過渡一下那該多好呀!

站 長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胖大海 彭帝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胖大海 彭帝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