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驕傲的大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驕傲的大海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自已再偉大,也要接受別人的幫助。

  從前,有一個非常高傲的大海,它波濤洶湧,一望無際,一個大浪能翻起千層雪,它為此驕傲不已,自以為自已是最最偉大的。所以它從來不接受別人的幫助。慢慢的,大海就變得不可一世起來,也漸漸變得孤獨了。一條大江和一條小溪聽說了大海的驕傲,便準備用自已行動去感化它,溫暖它。

  小溪和大江千里迢迢來到大海旁,大海正翻起濤天大浪,扑打着海上的漁船,看樣子十分悠閑。小溪和大江趕忙上前,對大海說:“大海呀大海,請讓我們溶在你的身體里吧,這可以讓你變得更加波瀾壯闊,也可以讓你變得不再孤獨呀!”大海聽了,滿不在乎:“我的心胸那麼寬廣,水那麼湛藍,怎麼會需要你們?”“走吧,趕快走吧,我不需要你們!”小溪和大江聽了,長嘆一聲,便走遠了。天上的太陽公公聽了它們的對話,便準備給大海一個教訓。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太陽無情地蒸發著大海。大海的水漸漸乾涸了。它急忙喚來小溪和大江,對它們說:“讓我的水乾涸的是我的那顆自私、冷酷的心呀!你們來吧,快溶入我的身體吧!讓我們一起做最好的朋友吧!”小溪和大江聽了,十分高興,不計前嫌,和大海重歸於好,它們一起溶入了大海的身體里,大海也從心底里感受到了小溪和大江那無私的愛。

  安徽淮南洞山中學四(3)班三年級:詹寧

您正在瀏覽: 驕傲的大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驕傲的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