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大學讀後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大學讀後感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媽媽和我一起去黃埔書店買了不少書,有《童年》、《在人間》、《母親》、《我的大學》……其中在這些書里,對我印象最深的是《我的大學》這本書。 

  《我的大學》這本書主要講述了高爾基在上大學的時候,高爾基的父母親去世了,但高爾基仍然還不斷的堅持學習和讀書。 

  想想自己,現在我們有了這麼好的學習環境,還不用功去讀書是沒辦法解決困難的,我們以後到了社會是不會等着你的,只要你差一點兒都是不能工作的,因為你的資格不夠,所以是不能工作的。只有我們上課認真聽講,不開小差,遇到不懂的問題能馬上告訴老師,讓老師幫你解決困難,這樣你不斷的學習才能有很大的進步。 

  我們從現在做起,從現在做起!我們要向高爾基這樣勤奮好學的精神,使我懂得了我們要珍惜時間,從每一分每一秒做起。大家行動起來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大學讀後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大學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