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4分鐘的考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4分鐘的考試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什麼?4分鐘考試?哈!你們一定還沒有聽說過吧!讓我和你們說說吧!

  今天,黃老師神秘兮兮地拿着一疊試卷,對我們說:“今天,我們來一次4分鐘的考試。”我專心致致地聽着,覺得這裡面似乎暗藏玄機,心想:我不能掉入老師的陷阱里。

  考卷一發下來,我連忙準備認真審題,這時,老師微笑着說:“時間4分鐘,不能塗改,不能偷看,要安靜……

  我胸有成竹地看了看卷子,一到四題都沒問題,可到了第五題居然寫着只做第二題和第三題,我恍然大悟,原來如此,奧妙就在這裡啊!

  接着,我小心翼翼地做完了第二題和第三題,馬上得意洋洋地舉起了手,呵!真不錯,我奪得了第六名。

  我一邊舉手,一邊觀察旁邊的其他同學,呵呵!他們的表情可真豐富啊!有的爭分奪秒地埋頭苦寫,有的不緊不慢地看題,有的抓耳撓腮地冥思苦想……讓我不禁啞然失笑。

  終於考試結果出來了,我果然沒有掉進老師布置的天羅地網裡,而那些埋頭苦寫的同學卻悔不當初,不停地唉聲嘆氣。

  通過這次考試,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做任何事情之前,一定要先全面觀察,認真分析,顧全大局,不然就會事倍功半,出現不良的後果。

您正在瀏覽: 4分鐘的考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4分鐘的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