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見海 戲海 戀海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見海 戲海 戀海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見海 戲海 戀海 標籤:戀海作文

  夏日已至,暑假已臨。想想往年,這個時候我早已跳進游泳池去了。但是,今年卻沒有。呵呵,也對。一個連陽光都不能曬的人,要怎麼去海邊游泳呢。就算能我也不會的,渾身上下這麼多的青青紫紫要怎麼見人呢。

  原本以為,今年的海與我緣分已盡了,但事實好像並不是如此。

  七月份,當那個一天一次的疼痛過後,媽媽並沒有如往日般的把車向家中開去。而是在幾經轉折的情況下,帶我去了森林公園。咯咯,我猜這是一時興起的吧。因為畢竟連最基本的游泳圈和泳衣都沒有帶的。嘛,算了,管他的。

  在那,買好泳衣和泳圈后,我就緩緩向海中走去。看着沒過腳脖的海水,突然感覺好輕鬆,連現在十點鐘的太陽光所帶來的不適感彷彿也消失了。繼續向里走,直到海水沒過我的小腿、大腿、腹部、胸部……

  然後,把泳圈摘下來遞給在一旁就和快溺水一樣的媽媽,微微屈膝。任憑海水到達我的頸部。這種感覺……好懷念啊。

  全身都是冰冰涼涼的,好久沒有這麼舒服過了。

  唔……頭有點暈。

  應該是太陽的事吧。

  但是怎麼辦呢,我不想離開。現在,我只想就這樣靜靜獃著。即使下一秒會眼前一黑暈過去也無所謂。因為我怕,也知道。今年夏日,這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洗海水浴。如果馬上就出去,我怕會永遠也回不來了。

  看着我的頭髮飄在海水中,突然莫名的,很傷感。

  我好想就這樣,一直漂浮着。不,光是這樣還不夠。好像變成一條魚,與水終身不分離。就算分離,那也是緣分已盡。付出的,將是生命。不會有多餘的時間和精力去留戀那曾經擁有過的水。

  我就這樣一直浸在海水裡面,一直浸着。

  在這中間被催促了好幾次,都是要我上岸之類的話的。而我,不知為什麼。總是不想離開,不想上岸。我也不知道,是因為會怕以後不會來了,還是因為喜歡上大海這種平靜的冰涼感了。

  大海好平靜啊,雖然邊上有着並不小的,卷帶着泥沙波浪。但是越向里走,就越平靜。充其量就是一些小小的起伏而已,幾乎在同一水平線上。

  那麼,我呢?

  我是不是,也可以這麼平靜。不論是面對那疼痛,還是那些副作用,還是其他什麼,都可以這麼平靜嗎?

  終於,在一點半的時候,實在受不了陽光的刺激的我。在無可奈何的情況下,別無選擇的走出了大海的懷抱。

  吃過午飯,再回去的路上時,那些陽光的副作用,終於還是沒能壓制住,全部一股腦的沖了出來。

  在僅存的清醒快要消失之前,我昏昏迷迷的想着。

  這是我暑假最開心的一天了,也是我暑假最哀傷的一天了。我想。

  日照港務局中學初一:李曉菡

您正在瀏覽: 見海 戲海 戀海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見海 戲海 戀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