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線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線索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線索 標籤:線索作文

城市讓生活更美好”只有和諧、溫暖的城市才能讓生活更為美好。在迎世博的日子裡,湧現出許多真誠感人的事情,如長河中朵朵浪花。 

  一天下午回家剛走進小區時,就看見住我家樓下的王伯伯正坐在一個小凳子上,眼睛卻看着地面。我感到很奇怪就上前問道:“王伯伯,你在幹什麼呀?”王伯伯抬頭皺着眉頭對我說:“你看,這個下水道沒有蓋窨井蓋,又在這路的中央,萬一有人不小心摔倒了怎麼辦?還有這天說變就變,說不定待會兒又下起雨了,那不就更看不清了嗎?你說,我能不着急嗎?” 

  我被王伯伯這麼一說,也感到事情的嚴重性。可光着急也沒有用,也得想個辦法出來。但我和王伯伯所想的辦法又被所會導致的後果給推翻了。就這陽傻站在那兒將近半小時,也一籌莫展。 

  這是,住王伯伯隔壁的叔叔剛好回家。他和王伯伯可是老對頭,平均每天都能聽到他們的吵架聲。可現在,他見我們一老一少皺着眉頭傻愣在一個下水道旁,感到很好笑就過來問個明白。王伯伯自然不願回答他,所以這差事只能交給我了。 

  問清來龍去脈,叔叔笑着說你們兩個真傻。又拍了拍王伯伯的肩說:“老王你和我到那邊花叢看看,你就呆在這裡看着,提醒其他人別摔了。”說完就拉着王伯伯走了。 

  過了十來分鐘,只見叔叔和王伯伯都手拿樹枝、樹葉和木板向我走來。叔叔蹲下身子,一邊把樹枝橫着放在洞口一邊解釋者。又過了十多分鐘,下水道的洞口完全被蓋住了。叔叔起身拍拍手笑着對我和王伯伯說時間太晚了快回家吧。正當我想轉身時,突然感到什麼不對,又追上叔叔問:“叔叔,你今天很反常,和王伯伯關係什麼時候變這麼好啦?”叔叔笑着拍拍我的頭說:“退一步海闊天空。再說,明年就世博了,再這麼鬧下去,不是讓外國人看笑話嘛!”說完,就自顧自走了。 

  朵朵浪花,她展現給別人的永遠是她最美麗的地方;而這真誠的故事,展現給我們的永遠都是最溫馨的一面!

您正在瀏覽: 線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線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