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稚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童稚 標籤:童稚作文

童年,多麼令人回味!她像一串晶瑩的糖葫蘆,又酸又甜,給人一種無窮的回味。 

  記得六歲那年姐姐在街上給我買來了一個氣球,這個氣球可有趣了:鮮艷的紅色中帶着可愛,當我向上拋時,它又輕飄飄地落下來。我可喜歡它了! 

  每天,我都會抱着我的心肝氣球樓上跑,樓下跑,好向同伴們炫耀炫耀我的氣球。有一次,我在樓下玩時,摔了一個跟斗,把心愛的氣球拋進了一灘臭水中。我拿着全身上下都被染黑的氣球,跑了回家。 

  我拿着黑乎乎的氣球,想起了在冬天時,常看見媽媽把濕衣服放進烘乾機烘乾,我靈光一閃,想起了一個妙招。 

  我把臟氣球放進清水中,用手輕輕地擦拭着,把氣球上的污跡洗掉,經過幾番這些的動作后,我終於把氣球洗乾淨了。我拿着鼓鼓的氣球,放進烘乾機,照着媽媽往常那樣,先打開大大的按紐,再把開關轉到一半,烘乾機轉起來了。不一會兒,烘乾機內發出一陣爆炸聲,我往烘乾機一看,啊!氣球在內面爆炸了......我看着機內的氣球已被爆得“粉身碎骨”,不禁想起萬一烘乾機爆炸怎麼辦?家裡會不會着火啊?我會不會死在火海中......想着想着,我嚎啕大哭了,我怕極,上竄下跳,不知所措...... 

  這時,媽媽回來了,媽媽一聞倒惡臭的膠味,便馬上把烘乾機插座拔掉了。 

  我咬咬牙,閉閉眼,接受媽媽那“殺死人”的眼光瞪着我...... 

  經過了那件危險事件,我想,以後做事都要三思而後行啊。 

  現在,每當想起這件事,我都會捧腹大笑,小時侯真有趣,竟然用烘乾機烘氣球,我想,你也應該會發笑吧?

您正在瀏覽: 童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