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虛驚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虛驚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天已黑,眼已困,心也想着要睡覺,所以我就與妹妹一起走進卧室睡覺了。 

  “呼……嗚……咕……嗚……”窗外有陣陣恐怖的怪聲傳進我們的卧室,那怪聲很刺耳,讓人不禁打個寒戰。 

  我與妹妹都被這怪聲吵醒,妹妹縮在被窩支支吾吾地說:“姐姐,這聲是從小巷裡傳來的,你——去看看——這怪聲是誰放出來的?” 

  “啊!我不去看!”我也害怕地說。 

  “你平時總是說自己好勇敢,膽子又大!原來是吹的。”妹妹嘲笑着我。 

  “那——那你敢去看嗎?”我也嘲笑她。 

  就這樣,我們在不停地相互嘲笑諷刺,可窗外的怪聲越來越怪,越來越大聲,我們嚇得躲進了被窩裡,嚇得全身發抖,這時,桌上的檯燈突然關了,整個卧室都黑乎乎的。 

  “啊!鬼啊!”我與妹妹大叫起來。 

  “姐姐,鬼是怕光的,可現在燈關了,啊!”妹妹抱住我的手直發抖, 

  “救命啊!”我大叫,可妹妹卻馬上用手捂住我的嘴,在我耳邊小聲地說:“姐姐,萬一那鬼聽到我們這兒有聲,就會吃了我們的!”我聽了妹妹的話,更加害怕,窗外的怪聲隨着刺骨的寒風而更加恐怖,讓我與妹妹更加心驚肉跳,毛骨悚然。 

  寒風呼嘯,落葉嗖嗖,怪聲突然停了下來,一切都好像突然安靜下來。 

  我與妹妹從被窩裡探出頭來,舒了一口氣,正準備去開檯燈,誰知窗外又傳來一陣陣悲慘的怪聲!“呼呼……嗚嗚……嗚嗚……”我與妹妹啊的一聲又躲進了被窩,難道鬼的真的來臨!這時,我的頭髮全豎了起來,我的臉被嚇得變疆了! 

  “咚咚”的腳步聲,顯然是爸爸媽媽的。他們把蠟燭點在我們的卧室里,並告訴我們今晚停電。然後有督促我們快點睡覺,那怪聲,明天再去看。 

  在爸爸媽媽的聲聲命令下,雖然怪聲還在不斷地發出,但我們很快有進入了夢鄉。 

  晴冬的早晨來臨了,我與妹妹趕快起了床,拉着爸爸媽媽要去看個究竟,到底是誰發出的叫聲! 

  我們一步步地走到窗外的小巷裡,那悲慘的怪聲以沒了。出現在我們眼前的,原來是兩隻貓!一隻大貓身上有許多傷痕,它被躺在血泊中,而另一隻小貓躺在了大貓的身旁,用貓手蓋住了大貓身上的一兩條比較深的傷痕。現在我們都明白了那恐怖的怪聲是大貓因為傷痕疼痛而放出來的,那悲慘的怪聲是小貓發出來的,可能它們是母女。媽媽趕緊撥打獸醫的電話,不久,獸醫們都來了,獸醫們告訴我們,那隻大貓已死了,是被狗咬的,小貓是暈倒,長期沒吃東西,加上有哭了一晚。我們聽了之後,就出錢埋葬了大貓,收養了小貓。 

  我與妹妹為了大貓而不禁傷心。 

  原來全都是虛驚一場,但虛驚過後卻要告訴大家:世上沒有鬼,千萬不要自己嚇自己!

您正在瀏覽: 虛驚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虛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