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虛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虛驚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Oh,my god!嚇死我了!” 

  不知道怎麼樣的,今天我特別早就吃完飯,然後就奔向我那最最最親愛的床。很快,我就睡著了。 

  本來嘛,我是可以做個很美很美的夢的,但是—— 

  “嘀嗒嘀嗒——”咦?這是什麼聲音?再仔細一聽,Oh!是些恐怖的腳步聲!這些恐怖的聲音一直嘀嗒嘀嗒地響個不停。我終於鼓起勇氣,走向爸爸媽媽的房間。他們的房間就與我只是一牆相隔。在灰暗中,我決定去尋找可以幫助我的人…… 

  “咚咚咚……”這又是什麼聲音?噢,這次就不用怕了,這是我的腳步聲。但是,那些恐怖的聲音還在響。 

  “咚!咚!”我敲了一下老爸老媽房間的那個門。咦?怎麼沒上鎖?奇怪!我又忐忑不安地走入了他們的房間。 

  哇!媽呀!房間里的人呢?去哪了?看到這樣的情形,我不管那麼多了,就立即沖向自己的房間,鎖上門,然後就用被子蓋着頭,什麼都不去做,什麼都不去想。但是,那些奇怪的聲音還在響。這,讓我不得不懷疑,是不是有賊進了我們的屋裡了?而且還把我的老爸老媽、還有弟弟都捉走了?怎麼不把我也捉了?我一個人的,會好孤單,好害怕呀…那個賊真可怕。搞不好還有幾個賊呢!太恐怖了!過了一會兒,我就不知不覺地睡著了。可能是因為太疲倦的緣故吧! 

  第二天,媽媽居然開了我房間的門,叫我起床了。 

我問她:“老媽,昨晚怎麼回事?你們去哪了?怎麼丟下我一個了?”媽媽說:“哦,昨晚呀,你弟弟發燒了,我跟你老爸就送他去醫院。昨晚還下雨了呢!”啊?怎麼會這樣?! 

我說:“我還以為,那些下雨的聲音是小偷的腳步聲。我怕,就起來找你們了。可是,找不到。而且你們房間的們沒上鎖。我就以為是——” 

  “哈哈哈!你以為我們都被捉走了!哈哈!膽小鬼!”這時,弟弟剛好走過來了,聽到我和媽媽說的話。哼,我最討厭那些狡猾的笑聲了……什麼?又是“聲音”?!別提了!我投降啦!

您正在瀏覽: 虛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虛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