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請允許我向您致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允許我向您致歉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地球母親:

  您好!

  首先我要向您說聲“對不起”!因為那些良心連狗都不吃的“人類”,那些人類中的敗類,那些所謂的“人類”,做出的一系列非人的舉動,致使您面目全非——有一個風華正茂的花季少女轉眼間變成了一個黃臉婆,讓您無顏面對同類。

  對不起,地球,我的母親!那些所謂的“人類”們穿金戴銀,卻剝奪了您最基本的權利——用一層植被來保護人類,保護自己。雖然這點要求微不足道,儘管這點要求是為他們着想,但卻被那些挂名的“人類”一口回絕。他們不但不聽您的勸告,反而加大力度砍伐樹木,破壞植被!那曾經的綠洲上,只剩下狂妄的沙魔肆意的仰天大笑……

  請允許我向您說聲“對不起”!人類的敗類們無休止的開採着。為了利益,他們不惜炸傷您的身體,把您弄得千瘡百孔。但傷的最深的,還是您的心!您是偉大的,您是無私的。但即使是神,再偉大在無私的神,也絕不容忍自己的子孫為了利益去傷害養育自己的母親!您為了不讓人類遭到滅絕的威脅,於是您就小小的警告了一下人類。您心疼人類,不忍心讓他們遭受大的災難,只是輕輕地動了一下身體。可是人類不知道心疼您啊!他們對您的警告不屑一顧,您卻仍然只是小小地懲罰一下他們。

  請允許我向您道歉!

  對不起!地球!我的母親!

  祝您

  早日康復!

  河南省商丘市睢縣初一:卿草禾

您正在瀏覽: 請允許我向您致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允許我向您致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