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請允許我飛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允許我飛翔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請允許我,插上翅膀,去飛…… 

飛翔在那無邊無際的天空,如天馬行空;飛翔在那浩瀚的碧波之上,聆聽大海的交響;飛翔在那高高的山巔之上,在八千米的上空鳥瞰萬物生靈…… 

九百六十萬平方公里的土地上方,有一個插着翅膀的天使在飛——先飛到湖北武漢,到黃鶴樓與哥哥重逢;再去上海,在中國最大的城市裡我要擁抱東方明珠,走進浦東;再去深圳,看一看昔日的電鈔冠軍,我闊別已久的劉八叔,你混得咋樣?最後,去一個莊嚴的地方——北京:我要去攀登萬里長城,畢竟“不到長城非好漢”,我要去仰視那鮮艷的五星紅旗,我要去瞻仰毛澤東的遺容…… 

鳥瞰九百六十萬的土地后,我還要飛——為夢而“飛”。但我必須聚攏那對美麗的翅膀,“趨百裡外,從鄉之先達執經叩問”“俯身傾耳以請”,於是我來到了這兒,聽!“流速快壓強小”,這是全班同學最好的良師益友在講述這個叫流體的東西。這時一個叫龍的男生高呼:“放學了!”便跑了出去,我也展翅飛走了。 

飛,我要飛到諾貝爾的國度,去爭取中國人從未得到的殊譽,成為中國文學第一人! 

飛,我要飛到靈魂工程師的舞台,把最美好的舞姿展示給孩子,把更多的水分和陽光給予花草,創造一代新明天! 

飛,我要讓我的思想飛躍在紙上,像魯迅一樣用筆做武器,把思想與感想堆成厚厚的高度…… 

飛,飛在夢之畔;飛,飛在超越星河的空間。 

飛,本無限度——有夢就要飛。 

請允許我飛翔; 

我要飛——飛啦……

您正在瀏覽: 請允許我飛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允許我飛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