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貧困人民,我向您敬禮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貧困人民,我向您敬禮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貧困人民,我向您敬禮 標籤:敬禮作文 貧困山區作文 向國旗敬禮作文 貧困作文

  長期以來,我都想體驗一下窮人的生活,而今天,總算美夢成真了。

  今天,老天不知是傷心啊還是感動,淚水嘩啦嘩啦地傾瀉下來,路上,花園等地方都被水淹沒了,足足有一尺多深。這水猶如長江在不停翻滾,向前流去。馬路上的汽車司機看着這“宏偉”的一幕,只好嘆為觀止,將車停在原地。

  坐在車上的我只好脫下鞋子,光着腳丫,在被水覆蓋的馬路上行走。我一步一步的走着,過了馬路,還要過一段泥路。沒辦法,只好走嘍!我如走針毯,那鑽心疼,痛的我哇哇大叫。現在,我終於明白貧困農民的辛勞。在農村泥濘的路上,釘子;等一些利物到處都是,而他們,卻不知疼痛,繼續走着。而我,那一丁點的疼卻哇哇大叫,和他們比起來,可真是天壤之別啊!

  走着走着,我被碎瓦割破了腳,血液流了出來,望着腳上的傷口,油然而生出一些慷慨。他們,甚至他們的孩子光着腳在布滿“地雷”的路上,難免也會弄傷腳,可是,他們卻忍受疼痛,照常到田了幹活。而被父母寵為小皇帝的我們,能做到嗎?能像他們如此堅強,忍受疼痛,干起粗重活嗎?

  人,沒有高貴和低賤之分,歧視別人是最無恥的行為,特別是一些富人,視貧困人民命為賤命,不值一題,然而,這種行為是最為可恥的,最無知的,因為人的生命都是寶貴的,高貴的,不能說是低賤的。

  今天,這場雨讓我明白了貧困人民的艱辛,另我更加了解貧困人民的崇高的精神,忍受疼痛,照常幹活的精神,這種精神,值得我們學習。

您正在瀏覽: 貧困人民,我向您敬禮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貧困人民,我向您敬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