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請允許我…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允許我…_1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請允許我… 標籤:允許作文

我現在就在這裡了。寫下這些無聊的文字,也許不該這麼寫。但現在在我面前,連幸福都幻化為空了。 

  我這麼大,卻一點隱私也沒有,可笑么? 

  我在學校的生活甚至比在家裡還要好。因為在學校我可以隨意的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在學校我可以和死黨一起打打鬧鬧,在學校我可以把自己的隱私保護的好好的無人得知。 

  可是……在家裡,你們為什麼要肆意翻我書包?為什麼就連我在上網的時候你們也要守在我身邊,看我到底在幹什麼。我能幹什麼?無非就是查查資料,和網友聊聊天。你們難道連這都不允許么?我每次和網友聊聊,你們都要追問人家叫啥,住哪裡。我又怎麼會知道?我只是聊聊,聊聊。你們懂嗎?我只是在聊天中填充我無聊的心靈。就像一顆枯乾的樹,我在無謂的吸收那一點點水分,而這你們難道連這都不允許么?我很無奈,你們知曉么?我在你們一點點的“關愛”中透不夠氣來。我好悶。 

  如果這些都不能的話,我又有什麼來和你們相互交談?我努力努力讓自己和你們尋找一點點公同語言,以至於說死黨的壞話。這是我想的嗎?這是我想和你們在一起就只能議論別人嗎?我好希望好希望有一天,和你們談談我們之間的事情,我們該如何相處。我不想連僅有的一點點共同語言也消失,我只是很渺茫的很憧憬的想着你們能保護我的點點隱私。 

  你們曾說,我是這世界上最幸福的小孩。有大人的陪伴,上學有大人一起。可你們知道么?我已經初二了,不需要大人的陪伴上學。我只是想和死黨一起快快樂樂的並肩去學校,你們難道連都不允許么?請你們放開你們有力的大手,讓我有一片天空好么?我知道你們都是為我好,怕我去學校的路上貪玩,怕我學壞,怕我成績永遠都是那麼的糟糕!是嗎,如果是為了這些,我想告訴你們,如果沒有一片自己的天空,我又怎能更多的去交際。我知道你們的辛辛苦苦,我知道你們想上我考上重點的大學的殷切希望,可是……讓我去飛好么?我不想讓你們看到的,你們就裝作沒看見好么。我是一個正值豆蔻年華的少女,我需要那麼一點點情愫,你們又怎能去扼殺?我不是怨天尤人,也不是記恨你們。我知道你們那麼那麼的好,好的來讓我不知如何去報答。可我愛你們也不會愛到去包容你們的不理解啊! 

  我愛你們,但我不想讓我僅存的一點點愛戀,一點點少女的憂愁也沒了。你們說我如果能是一個乖得來讓人疼的孩子,你們一定會放手。可我想說,世界上固然有英雄,可沒有那些為英雄鼓掌的人,英雄便不再是英雄了。如果可以,我願意做那個給英雄鼓掌的人,哪怕沒人為我喝彩。你們理所當然會認為我不求上進,這我可以理解。但我不是那種不求上進的人,我只想在我平凡的世界里做平凡的人。請不要罵我,這不是我的不對,這只是一種選擇。你們問我的理想是什麼。我不想說。我只是想把它藏在我心深處,它是屬於我的。你們卻認為我沒有理想,所以成績才如此糟糕。我拚命的辯解,換來的卻是你們強加在我頭上的“理想”。你們一定會罵我的,對吧?!因為你們認為你們根本沒這樣對過我,那也只是你們不知道,你們在潛意識裡把這種東西給了我。 

  我想看看課外書,看看外面的世界。你們難道連這都不允許么?是的,你們不允許。我連想欣賞別人的文筆的自由都沒有。我還能幹什麼,你們叫我看好課內的書就可以了。但那是遠遠不夠的啊,我想知道很多事情,我想讀很多名著,我想向別人介紹他們都不知道的知識。然而,現實呢?我只有在別人津津樂道其他東西時,獨自一人在旁邊連嘴都插不上。 

  我不恨你們,你們年齡和我差太多,你們不理解我,太情有可原了。 

  原我寫這篇文章,只是一種發泄罷了。 

  …… 

  ……

您正在瀏覽: 請允許我…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允許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