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奧比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比島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望無際的大洋上,有一個美麗神秘的奧比島,島上有瑰麗奇偉的自然風光,有繁華熱鬧的都市風景,有夢幻可愛的各式小屋,有趣味十足的比賽,有精彩奇妙的活動,有新奇豐富的工作。還有古老神秘的傳說,關於外星人城堡遺址的種種幻想和猜測,神秘莫測,引人遐想。 

  奧比島上最早的一批居民,有常識淵博、行蹤神秘的天極老爺爺,有和藹可親、熱情助人為的報紙主編W阿姨,有引領潮流、時尚前衛的服裝設計師小耶。他們和所有的小奧比一起,共同建設着奧比島上的快樂生活。 

  島上有很多的知名人物小耶、W阿姨、潘潘、大鬍子叔叔、火鳳、夜西、阿拉斯、小卡拉、巴巴特、水顏公主、黑蓮公主、納多王子、黑古拉、木陽、金笛、土狼、土土龍、風兒、百花仙子、華大夫、天極老爺爺、鈴鐺、叮噹、秦天導演、紅寶石島民、龍娃、鳳娃、等等。 

  沒有小精靈的奧比可以先到精靈島,把三個金色的蛋放進三個坑裡,然後玩一個連線遊戲就會送你一個精靈蛋了。 

  原本歡樂的奧比島,現在卻被金錢籠罩着。 

  現在奧比島流行着一種叫做紅寶石島民。就是像qq里是紅鑽啊黃鑽啊……就是要用錢來充值的。成為紅寶石島民可以買不是紅寶石買不到的衣服,傢具…… 

  我痛恨紅寶石,我討厭紅寶石。還我們一個純真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奧比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比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