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奧比島記(4)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比島記(4)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奧比島記(4) 標籤:奧比島一作文 奧比島作文

冰淇淋的顏色一把抓住她們三個,說:“你們可真會,丟下我一個人走了。”西西小凌凌不滿地說:“誰叫你要和fyj6836718吵架呀,我們被嚇到了。”冰淇淋的顏色說:“那我錯了好不好,你們也加我一個。”鐵芯女在一旁說:“好吧,我們加你一個,你可以去和fyj6836718道個歉嗎?”冰淇淋的顏色愣住了,自己已經和fyj6836718吵到這個地步了,可如果不道歉,西西小凌凌那邊又不理她…… 

  正在冰淇淋的顏色猶豫不決的時候,fyj6836718來了,她說:“對不起,我不應該和你吵架,aammo也不應該扔這個蛋糕投擲物……”這時,西西小凌凌說:“我看不如這樣,因為你們兩個都有錯誤,那就互贈對方一件禮物吧。”fyj6836718和冰淇淋的顏色都說好,就這樣,fyj6836718送了冰淇淋的顏色一個空中花籃,冰淇淋的顏色送了fyj6836718一個雪花,這個風波就這樣結束了。 

  請注意!奧比島記快結束了,大家快抓緊報名呀! 

  報名方式:1.發紙條給西西小可愛;2.紙條上寫:我要報名!我的奧比名字是*****.

您正在瀏覽: 奧比島記(4)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比島記(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