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奧比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比島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現在是奧比島的一個小居民。 

  剛入島的第一天,我對周圍的環境好陌生,我東遊游,西逛逛,走到了“精靈島”。我只見那裡有三個蛋,就將三個蛋分別放在三個坑裡,三個坑就發出了刺眼的光彩。系統“說”我得到了一個精靈蛋,讓我到小屋看看,哇!好漂亮啊!我看到小屋中間有一個黃色的精靈蛋,我走近一點,就開始孵蛋了,一分鐘后,我孵完了,系統又“說”只要我在孵兩天,就會有一個小精靈破殼而出的。我高興極了,真希望小精靈快點出來! 

  後來的幾天里,我學會來到餐廳烤麵包,還學會了…… 

  兩天後,我的小精靈破殼而出啦!哦哦哦!太可愛了!胖胖的身子上面有一雙小小的翅膀,全身上下都是黃色的,只有臉是白色的,上面有一對小小的眼睛,下面有一個可愛的嘴巴!哇!這樣真是可愛極了!在那一天我都高興得不得了!一看到它就高興的跳起來!在這一刻,我好像都在夢裡一般! 

  對了,我還沒告訴,你食物在哪買的?我告訴你吧!就在精靈島的那裡! 

  我對奧比島的了解就這麼多了。反正,這個遊戲真真的超級好玩的!如果你還在玩什麼打架遊戲的話,你就很落伍了,快來玩奧比島吧!如果你找不到好玩的遊戲,請來玩奧比島吧!

您正在瀏覽: 奧比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比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