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奧比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比島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終於有力的打擊了紅寶石,爽!!! 

 下面是奧比島非常流行的話,很多人都看過了這個: 

 我開始玩奧比以為是一個好的遊戲!但今天我才知道我們被騙了!他們讓我們知道了友誼的珍貴,我們真的學到了金錢所買不到的東西!你們想一想,你們是願意要一堆冷冰冰的金幣,還是願意獲得珍貴的友情? 

 我們真的認為奧比島中只要我們努力就可得到我們想要得衣服;傢具;但是我們今天才知道這是個假象! 

 他們要開通紅寶石無疑是在毀滅他們原有的行象!要知道奧比島服務的對象是大眾的小朋友,而不是有錢的爸爸媽媽。小朋友們的錢應該都是從父母那裡得到的,若父母不給,勢必會助長小孩子偷錢或其他的犯罪行為啊! 

 他們不能因為暫時得到的利益而影響祖國的下一代啊!其次是有了金錢的世界,我們相信有很多人都回離我們而去的!我們不喜歡金錢!!我們希望這裡是一片樂土!沒有任何一個人有特權啊!是平等的! 

 我們忠心希望有一天那個我們喜歡的樂土會回來! 

 我個人成績不怎麼樣,沒辦法打擊到1個,只是讓我朋友不充紅寶石,咳,也算一點成績吧!!!! 

 本來一個月充紅寶石的會在12月發展到幾十多萬,現在也只有十幾萬而已,這是一個大的成功吧! 

 遠看過我的這篇稿子的人玩奧比島不要充紅寶石,也請轉告其他玩奧比島的人不要充紅寶石,謝謝!!!!!

您正在瀏覽: 奧比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比島 暫無評論